電動飛機用動力總成製造商英國Electroflight公司引進圖研E3.series

2018/10/25 配信

Zuken-Electroflight-img.jpg總部位於英國的Electroflight公司,日前引進了圖研的電力設計解決方案E3.series。作為高性能電動動力總成專家的Electroflight公司,今後將充分運用E3.series於電動飛機的設計、組裝、測試乃至於研發商用機種的所有程序中,並以兩年內打造出商業模式為目標。Electroflight公司的這項研發業務,將成為勞斯萊斯公司所領導的Accelerating the Electrification of Flight(ACCEL)計畫的一部分業務。

對此,擔任Electroflight公司計畫負責人的Stjohn Youngman表示,「ACCEL領導的電動飛機研發完成時間非常嚴苛,因此速度即是一切。我們選擇E3.series的首要原因,是因為簡便好用且具有彈性,包含零件表在內,能迅速輸出所有製造電線所需的一切資料。」

E3.series在航太產業早已享有盛名,並且迅速地在賽車業界成為電線設計與製造用工具,可因應嚴苛的交期。Electroflight公司期待E3.series具備的航太產業與賽車產業功能可帶來加乘效果,並在對電動飛機構成賽車用的系統25軍規連接器與電線時加以運用。

對於電動飛機的設計而言,可在多方面進行最佳化極為重要。例如在完全電動飛行的電池容量與動力總成性能這兩項課題中,重量將成為最佳化的一項主題。為了降低飛機的整體重量,必須盡可能減少纜線長度,因此電源、開關、可動部位的最佳化配置極為重要。而E3.series能夠與主要的結構CAD工具連線,最適合考慮上述配置方式。

Mr.Youngman進一步表示,「我們身處於非常有野心的開發計畫起點。這項希望在兩年內就由概念提供商業模式的計畫,是航太產業前所未有的創舉,因此我們必須非常急迫地展開學習。這就是我們選擇圖研E3.series(在此業界已有實際成效)的原因。」

www.zuken.com/e3-series
www.electro-flight.com

※關於Electroflight,請參閱網站www.electro-flight.com。
※本新聞稿中刊載的產品與服務名稱,皆為圖研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本新聞稿相關諮詢】

株式會社圖研 企業行銷室

Tel: +81-45-942-1511(代表號)
如欲以書面提出相關諮詢,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