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社長致辭

Menu

董事長致辭

 

我們是以IT解決方案來支援全球製造業的唯一公司。

我們立志成為一家提供製造業全面性IT解決方案的企業。

圖形處理技術研究所(圖研)成立於1976年,目的為開發首套日文電腦輔助設計與製造( CAD / CAM )系統,當時正值日本電腦軟體工業發展的萌芽期。為客戶提供一整套「軟體解決方案」 是現時極為普遍的商業運作,但在公司成立初時,不但是一個創新、更是一套前所未聞的商業模式,一個巨大的挑戰。自此,我們透過與日本及世界各地客戶建立緊密關係,不斷地與日新月異的技術發展需求競賽。
我們多年來的努力,令公司所提供的設計及製造解決方案更深和更廣,讓我們有別於其他著重製造的軟體公司,而是成長為一家提供製造業全面性IT解決方案的公司。

目標:成為一個「邁向成功的伙伴」、一家真正的國際企業。

我們的客戶群從電子業延伸至精密設備業,他們都是公司開業以來的主要顧客,業務種類亦非常多元化,包括經歷著快速電子化的航太和汽車製造廠商、工業設備生產廠商,如:工具機製造公司等。此外,現時各行各業無論在市場上或是生產系統方面,都受全球化趨勢的影響。為了更有效地適應這個趨勢,我們身為一家真正的國際伙伴公司,努力保持國際視野,提供整體而全面的市場推廣、發展和銷售支援。
正如我們的公司標語「邁向成功的伙伴」,我們將繼續竭盡所能,勇於接受難解議題的挑戰,以成為一家協助全球製造業成功、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圖研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取締役董事長

金子 真人

社長致辭

 

努力不懈、追求卓越

圖研的精神不變

公司自成立以至未來,都將貫徹「努力不懈、追求卓越」 的圖研精神。具體而言,首先,我們是一家為客戶的業務成功作出貢獻的企業;其次,我們擁有一群懂得欣賞職場環境和公司潛力,以及隨時準備接受挑戰的員工;第三,我們是一家能以穩健的財務結構吸引投資者的公司。我們會繼續全力以赴成為一家被客戶、員工和投資者高度評價的公司。

圖研獨特的IT解決方案支援全球製造業的發展。

從電子與機械設計方案,到為基礎設施建造協調整體製造程序而設的相關技術方案都是圖研資訊科技技術方案的支柱。圖研是全球唯一完全利用最新3D技術,為電子及製造業發展整合管理設計和製造數據的IT解決方案公司。
由於圖研的客戶遍佈世界各地,我們致力加強國際網路,現已遍及日本和十多個海外國家。我們主要的軟體發展操作中心設於日本、英國及德國,並與擁有特別技術的公司合作開發我們的軟體項目。另外,在這段期間,我們亦加強了位於擁有全球行動通訊裝置領先地位 --美國的研發中心。我們將繼續在市場和研發中心朝著國際化發展,扮演好協助客戶適應國際市場轉變的角色,並開發和銷售具競爭力的產品。

圖研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取締役社長

勝部 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