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服務條款

本網站(下稱「本網站」)係由圖研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管理、營運。利用本網站之前,請先詳閱下列的服務條款,並請加以理解。此外,本公司可能未經通知逕自變更此本條款,所以請確認最新的服務條款。

免責事項

  • 本公司可能會未經通知逕自變更本網站上之資訊。此外,也可能會暫停或中止本網站的經營。
  • 本公司會僅慎製作、管理刊載於本網站的各種資訊,但並不保證這些資訊的正確性、可用性、安全性等。此外,關於因顧客利用這些資訊,或無法利用所造成的損害,本公司亦不負責。
  • 有時會因通訊環境及顧客所利用的各種終端(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環境等,而有無法正常瀏覽本網站的情況。

關於著作權、商標

本網站所刊載的所有資訊(文件、圖像、影像、標誌等)之著作權,歸屬於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或者是聯盟合作夥伴等,未經許可使用、轉載、複製、重新發佈這些資訊時,將依著作權法處以懲罰。此外,若涉及已登錄為商標的部分,亦可能構成商標權的侵害。

關於連結

  • 只要滿足下列條件,原則上可自由使用本網站的連結(自由連結),不需要事先申請。但當本公司判斷有不適當時,仍可能於事後婉拒連結,敬請知悉。
    1). 不包含毀謗中傷本公司及本公司產品、解決方案等,或毀損本公司信譽之內容
    2). 不包含違法資訊及違反善良風俗及社會倫理的內容等
    3). 以另開視窗的形式開啟連結來源的頁面
  • 有時可以從本網站內的文本或圖示等,連結至非本公司經營的其他網站,但並不代表本公司承認或保證其網站內容,恕本公司不為該內容等負責,敬請知悉。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關於本網站之利用以及本利用條件的運用,除有另行規定外,應以日本法律作為準則。
此外,本網站相關的所有紛爭,除另有規定外,應以東京地方法院作為第一審的專屬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