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雅特FGA與圖研E3.series標準化

飛雅特承諾使用圖研的解決方案E³.series來規範電子系統的設計。飛雅特集團(Fiat Group Auto:FGA)的所有品牌都將使用E³.series,包括Alfa Romeo®、藍旗亞®、Maserati®和Fiat-Professional®。經過長時間的基準測試,圖研很高興飛雅特確認了長期合作。飛雅特將部署E³.series的強大電力系統設計和集成軟件,以及支持電氣配線工程、模擬和數據管理工具的解決方案。

飛雅特明白,創新對電力系統設計提出了巨大的要求。在复雜的現代汽車設計環境中,快速的產品創新和市場需求驅動著多種選擇和變體。在這方面,圖研解決方案通過實施全球方法和解決方案帶來了顯著的效率收益。

這套完整的E3.series流程大幅提升了飛雅特的工程生產力。有了E³.series,飛雅特有信心實現成本、可靠性和上市時間優勢。E³.series功能設計將加速電力系統的開發,支持早期開發周期中的快速起草,提高文件質量並消除布線集成錯誤。使用E3.series布線圖生成器飛雅特將在考慮標準格式的同時,實現所有布線互連的自動化構建。

“飛雅特與圖研合作採取的第一個重要步驟將實現低價值流程(如單片起草)的完全自動化,從而充分利用整車設計。”
Mr Paolo Puiatti 
Manager, Engineering and Design, Fiat Group Automobiles

由於飛雅特也將採用圖研的E³.PLM,數據可以在整個設計過程中輕鬆地流動。設計資料管理是E³.series的核心理念。飛雅特現在能夠應對复雜的歷史結構和生命周期管理問題,通過模塊化結構化方法,他們相信自己擁有應對未來技術挑戰的重要工具。

一旦E³.series部署到飛雅特全境,公司的所有數據庫都可以合理化,使飛雅特能實現以數據為中心的進程,這是飛雅特的一個關鍵目標。
Mr Paolo Puiatti
 Manager, Engineering and Design, Fiat Group Auto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