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選擇圖研的工程數據管理DS-2

微軟設備部門選擇了圖研的DS-2工程數據管理解決方案,用於資料庫和具有供應鏈連接性的設計數據管理。
微軟的設備部門包括Surface、Xbox、Band、HoloLens、Phones和Surface Hub,需要更有效地管理設計數據,提高數據的完整性和與供應鏈的連接性。
隨著微軟設備產品組合的增加,電子CAD數據在各個設備上的重复使用和共享成為了保証,從而改進了設計並減少了設計周期。
當供應鏈因素發生變化時,設計團隊也希望得到更好的通知,因為這可能會影響到他們的設計交付和可製造性。

階段1已解決元件管理

微軟Surface Products公司工程總監Erik von Fuchs斯表示:”圖研的DS-2數據管理軟件提供了我們需要的一切。
“隨著Surface™產品組合的增長,電氣設計的數據管理成為了我們工作流程中一個日益重要的元素,我們對DS-2提供的機會感到非常興奮,它可以將供應鏈優化直接整合到工程師桌面的設計決策中。”

Zuken USA, Inc. 首席執行官Kent McLeroth 表示:”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微軟公司攜手,並期待建立長期合作關系。
“讓工程數據管理變得正確,正在迅速成為產品公司的一個關鍵區別因素。
微軟對DS-2的選擇以及我們在第一階段所取得的成功表明了我們解決方案的有效性,”他補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