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gic公司的前CTO 就任圖研的北美業務開發負責人

2020/09/03 配信

圖研股份有限公司(橫濱市 總經理 勝部迅也,以下簡稱「圖研」)發表長年在美國 No Magic公司擔任 CTO的恩立凱 克拉傑馬尼克(Enrique Krajmalnik),就任新一任北美業務開發負責人。

Krajmalnik擁有透過在推動系統工程至廣泛領域中得到應用與實踐、及讓建模語言標準化的INCOSE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Systems Engineering  https://www.incose.org/ )與OMG® (The Object Management Group®  https://www.omg.org/ )等國際專業組織中進行的活動,協助基於模型的系統工程普及之成績。

身為圖研北美業務開發負責人的他將活用工程與IT領域的廣泛經驗與知識,協助圖研擁有的電子設計技術全新發展並開拓其市場。

關於本次由Krajmalnik就任北美業務開發負責人一事,圖研總經理勝部 迅也表示:「讓圖研擁有的電子設計領域中的工程IT範圍,持續朝上游工程擴充,不但能滿足全球眾多客戶的需求,同時也是圖研的重要業務策略。而Krajmalnik的任職,正是基於此策略的決定。」。

Krajmalnik今後將與圖研在日本與歐洲等地的全球組織合作,執行其北美業務開發負責人的職務。

 

【本新聞稿相關諮詢】
株式會社圖研 企業行銷室
Tel: +81-45-942-1511(代表號)

如欲以書面提出相關諮詢,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