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控制系統與防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nVent HOFFMAN選擇圖研E3.series作為設計製造用軟體產品

2022/12/08 配信

電氣控制系統與防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nVent HOFFMAN選擇圖研E3.series作為設計製造用軟體產品

從控制盤的設計到製造,可建構全自動設計程序

圖研與電氣控制及防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也是北美最大的控制盤供應商nVent HOFFMAN(https://hoffman.nvent.com/,以下稱「nVent」、NYSE NVT),針對以圖研的通用電氣設計CAD「E3.series」為基礎的設計製造軟體,達成由雙方合作銷售的協議,並簽訂備忘錄。

nVent具有接線盒和端子盒、電纜、溫度管理產品等,與工業用控制盤的機殼和製造解決方案相關的全面性產品組合。此次,該公司把以圖研的E3.series為基礎的設計製造軟體加入「nVent HOFFMAN」品牌的產品組合中,簡化設計程序,並透過提供連結至製造的完全自動化工程程序,達到刪減人事費用與提升產能。

對於與圖研的合作,nVent的總經理兼副總裁Alexander van der Weide表示:

「圖研的E3.series讓控制盤設計到製造的工程程序更加簡化,在提升客戶產能這項nVent的價值中是很重要的一環。我非常期待今後的發展。」

此外,圖研的董事長兼營運長勝部迅也也表示:「我認為與nVent之間的合作是以E3.series為核心,不但能夠整合各種解決方案和服務,也能提供客戶最佳方案,是很理想的合作關係」。

而此次圖研與nVent的合作,計劃於2023年由北美市場開始,逐步發展為全球性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