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研以最新的解決方案支援橫河電機的電子設計環境

2022/03/03 配信

株式會社圖研(位於神奈川縣橫濱市,董事長勝部迅也,以下稱「圖研」)發布,橫河電機株式會社(位於東京都武藏野市,董事長奈良壽,以下稱「橫河電機」)已引進圖研最新的電子設計解決方案「CR-8000系列」到日本國內所有據點及中國、韓國的子公司,並且引進設計資料管理系統「DS-CR」到日本國內所有據點的消息。

橫河電機已自2020年起開始運用「CR-8000系列」與「DS-CR」,不但解決以往從電氣CAD系統「CADVANCE」轉換到CAD資料等的各種技術性課題,同時也逐步移轉至新的設計環境,日本國內所有據點及中國、韓國的子公司已於2021年11月完成全面更新。該公司也檢討今後將移轉或引進到其他地區的據點。

橫河電機的共通技術部技術基礎機能部長水澤孝昭對於該公司全面更新電子設計環境一事表示:「對本公司而言,需求的條件是能夠繼承多年來培養的內部知識,以確保印刷電路板品質,以及繼承該CADVANCE資料知識的成果,並且能夠順利運用PDM(*)拓展至資料管理。此外,透過討論今後的模擬及電子機械整合等拓展模式的可行性,我們也確信新的設計環境能夠確實因應日益複雜與高階的電子技術課題,這是我們決定引進圖研解決方案的關鍵因素。」

* Product Data Management:用來統一管理產品的設計資訊和零件資訊的系統

而圖研董事長勝部迅也亦表示:「圖研一路走來,始終全力支援橫河電機全面更新現有設計環境的決心。橫河電機的產品開發要求產品生命週期長、高品質與可靠性,為了提供最適合的設計環境,我們今後將持續努力讓設計環境進一步最佳化,並且拓展至其他據點。」

【本件相關洽詢單位】
株式會社圖研 企業行銷室
Tel: +81-45-942-1511(代表號)

如欲以書面提出相關諮詢,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