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müller最多可減少75%的機櫃工程時間

在2016年的漢諾威博覽會上,Weidmüller推出了Weidmüller配置器(WMC),以及最新的產品組合–Klippon Connect®系列終端機。新的配置器是與圖研合作開發的,為期三年。

結果

減少最多75%的機櫃工程時間
之所以能大幅提升生產力,是因為Weidmüller產品組態管理軟體提供自動過濾功能,引導客戶選擇5000種以上的Weidmüller產品。系統會自動識別並更正錯誤的組態。這種結合提供了改進的規劃和大量的時間節省。

只要更新程式庫,就能隨時更新內容
Weidmüller和圖研專家共同努力的結果是一個特別強調分離資料和用戶界面的工具。
在工業自動化等快速發展的行業中,無需任何編程工作就能運行資料庫更新是非常有價值的。

圖研和Weidmuller的密切伙伴关系
通過對產品數據標準化交換格式eCl@ss Advanced的共同支持,我們有機會與圖研專家討論了我們未來配置工具的需求和實現概念。
除了他們在開發電子CAD工具方麵的豐富經驗之外,圖研在敏捷項目管理領域的專業知識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Weidmüller組態程式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搭配ECAD系統(如圖研的E3.series)使用。
當與ECAD系統一起使用時,所有的電氣元件都會移交給配置器,在配置器中可以新增附件零件、可以編譯製造文件,並提交完整的組件進行邏輯驗証。完成後,材料清單會傳回ECAD系統進行進一步處理。

滿意的客戶

工程階段是控制櫃生產成功和效率的決定因素。數字產品數據和網絡化工程工具的智能協調為有效組裝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Dr. Bernhard Gorny Head of Product Lifecycle Data Management, Weidmü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