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公司認可圖研的汽車質量流程

圖研曾獲得Automotive SPICE®認証Level2,以表彰其系統和流程在汽車工業的優勢。Continental Automotive Group是全球最大的汽車供應商之一,該公司的認証審計師對CR-5000 Board Designer軟件進行了嚴格的評估。

 

“圖研是目前審計過的80家公司中成績最好的公司之一,對於像圖研這樣的軟件供應商來說,將Automotive SPICE認証提升到這一水平是很罕見的。這一結果表明,圖研是汽車行業供應鏈中一個強大而可靠的合作伙伴。”
Achim Hoenow Head of Software Supplier Quality Management at Continental Automotive

這次審計是作為過去幾年對大陸集團主要供應商的廣泛評估計劃的一部分進行的。最初的原因是汽車內電子系統數量的增加,這意味著像大陸集團這樣的公司需要提供更高質量的軟件,以避免造成對製造時間和成本的負面影響。